Thursday, March 30, 2023

長相清純的她上了床竟如此瘋狂

在跟那些女人有經曆前,我只是個普通的男人,跟著我叔叔到了北京創業,辛辛苦苦的打拼讓我們的公司發展穩健,事業的順利讓我松了口氣同時,也開始有了些“思春”的想法。不過我還未打算要結婚,不想談戀愛,覺得女人心思難捉摸,糾纏來糾纏去很麻煩,可心裏總有寂寞的時候,就想著在深夜失眠時,能有個人陪著聊天解悶。于是我就去了玩虛擬同居,就是在那裏認識了第一個跟我聊性的女人。在那裏,我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刺激感,大家都在用暧昧的充滿挑逗的語言撩撥著異性,那種自由,那種肆無忌憚,讓人沈迷。   而會上網找人聊天,聊那種事聊得那麽火熱的人,哪個心裏沒有點歪心思呢。只不過大家都是心照不宣,不點破而已。我跟她便是如此暧昧地發展起來的,她年紀跟我差不多,結婚了的,因爲老公總是出差,所以才通過上網打發寂寞的。我們火熱地胡亂聊了一段時間,彼此感覺挺不錯的便約定見面,第一次見面就發生了關系。那晚細節我已經記不太清,對她的印象也只停留在如雪白大饅頭般豐滿的胸部,不得不說她身材很好,只是長得一般,算是清秀而已。   我們做過一次之後就沒再見面,我沒有提,她也沒有提,其實我都知道上面的女人都是這樣,後來我仍舊在網上遊蕩,時間長了,就變得放肆和麻木,不再拐彎抹角了,更多的時候就是直奔主題了。第二個女孩聊了幾個小時就見了面,現在覺得北京的女孩膽子真是大。她是外地學校剛畢業到北京找工作的,她說她沒人陪吃飯感覺很孤單,我便主動提議說要請她吃飯,那時候我還留個心眼,還擔心會是飯托,所以主動訂了餐廳地點。呵呵,事後想想才覺得自己小題大做,在那上面的女人,都是可信安全的,交友目的也一向純粹。   那天是周天,我在公司加班,跟她聊天見面時,我們約定在我6點下班後于某地見面。當時還有一個多小時下班,說出來估計有些過,在公司的時候我腦袋裏幻想了無數處將要發生的場景,後來下班我早早地到了地方,然後收到她發來的短信,“我有點猶豫要跟你見面。”我說:“爲什麽?怕我吃了你?”那時候心裏一方面覺得她婆婆媽媽,可一方面又覺得她還有點警戒心理倒是挺好的。不過因爲她釣起了我的胃口,所以那天我還真想見見她,于是一番保證說服的,她終于出現了。   那天見到她,我真是意外極了,雖然從網上看她的照片,就知道她長得好看,但沒想到她身材也那麽好,不是我吹牛,我說的都是實話,她168的身高,皮膚又白,化著妝,一身女神範。那天見面,她對我印象還是不錯的,她說我比照片上看起來好看,我們一起去吃了飯,聊天聊到很晚,氣氛很不錯,雖然沒發生什麽,但偶爾跟她眼神的碰撞,便讓我覺得跟她有戲。接下來的幾天又見了幾次,吃飯聊天逛街,說實話,我有些喜歡她。然後就在那個周末,我帶她回了家,在一些衝動細胞的逐漸增長下,我們抱在了一起,接吻、撫摸,她很大膽,在床事上喜歡追求刺激。從她那裏我第一次嘗試抱著女人,站著做愛。一個外表清秀漂亮的女孩,在床上是這樣一種近乎瘋狂的表現,我想象不到,但是卻讓我明白了,性是每個人需要的,誰都需要通過它來尋找快樂。   之後我們還保持了一段時間的關系,不過漸漸都淡了,後來又認識了幾個女人,不過就好像任何競賽人們都只記得前幾名,沒什麽人會記得之後的名次,我對她們,也記不太清了。不過在那上面聊天,只要有時間,有誠意,總會遇到願意跟你發展的女人。   其實跟她們上床後,感歎的東西也挺多的,當然我的感歎並不是說我對她們産生了感情,只是網上的女人多數如此難抵寂寞,很多都只喜歡玩玩而已,也讓我越來越對朋友說的那句話有共鳴。不過不僅是在網絡中,哪怕是現實社會裏,也是充滿荷爾蒙的味道的。其實都是常見的事了,有的人現實中道貌岸然地活著,網絡裏卻放肆大膽,不過都是每個人不同的選擇而已。
live173情色直播視訊聊天室 live173情色直播視訊聊天室 免費ut視訊聊天 俏麗佳人直播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ut官網 live173影音live秀官網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美女主播裸聊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影片線上看 免費-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蜜桃成熟時33d影片線上看免費-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午夜激情直播間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直播交友平台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台灣後宮能看光的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mfc視訊-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小可愛美女視訊聊天室 台灣UU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裸聊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UU直播 色情視訊-UU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UU直播平台 色情視訊直播 台灣真愛旅舍ut173官網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live 173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免費直播真人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手機app 色情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後宮愛直播交友平台 緣來直播社區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Q女孩真人裸聊視訊 真愛旅舍裸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live173直播聊天室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真愛旅舍啪啪啪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交友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live 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視訊 173視訊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173影音 173影音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真人秀場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視訊聊天網-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韓國視訊-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手機app 真愛旅舍黃播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UT視訊影音聊天室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影音視訊聊天室-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櫻井莉亞寫真圖片-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UT美女視訊聊天室 momo520影音視訊美女主播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ut home 網際聯盟 老司機福利你懂的啪啪啪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app Live173app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37影音秀 live137影音秀 愛秀視訊聊天室 愛秀視訊聊天室 蝶秀直播app下載 同城聊天室 黑絲網襪人妻論壇 漁網襪美腿正妹論壇 熟女美女交友圖片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台灣UU直播官網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性愛裸聊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別急著打開她的腿 男生必學6招口愛技巧

任何形式的性行為都是需要給予尊重、互信、雙方同意下愉悅的進行愛的交流。而其中口愛藝術,更需要提升雙方對私密處的認識與接納,才能自在的享受唇舌間的熱情與快感。以下有幾種基礎方式,讓你輕鬆學習並樂以致用,讓她的身體慢慢的融化在你的嘴裡~ 口愛前的基本禮儀 首先讓唇滋潤一下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