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23

女生口述自己那些無法自拔的自慰經曆(肆)

在學校課一節一節的度過…同學對我的打扮可能早已習慣…沒有特別反應…不知有沒有人發現我穿的是吊帶絲襪…還有沒穿內褲就到學校和裙底那兩根正插在我體內帶給我持續快感的電動陽具…光想就興奮…更何況下體陽具仍舊不停的帶給我快感淫液不停的滴下…我根本不知道時間…完全沈溺在電動陰莖的震動下…一波一波的高潮不斷的來了又去去了又來…有時是前面先有快感帶動後面一起進入高潮有時是後面先使我到高潮然後前面還不停的震動帶來第二波   中午休息時…大家都去吃飯…我只想趕快去化妝室~…因爲上課時高潮不斷的襲來…我已經無法靠自己的意志去將陽具速度調回低速了…無法停止這是之前從未有過的經驗…以前都是高潮後就降低速度…有感覺後再調高…如此重複…大概第一次同時刺激前後兩個洞所造成的…完全出乎意料…我已無法控制…已經不是一段段來了而是一直HIGH在頂點…淫水不停的流到絲襪上…不想也不能將速度調回…我在混亂中想唯有將它調到最高速…瘋狂的去刺激陰核和肛門…達到極樂的境界…才能破除這種狀態吧!但是最高速只有在家裏試過…在外面是絕對的禁忌   記得當那支陽具剛買回時…就不知死活的用最高速…而發現完全不認識的我…變成瘋狂享樂、隨便就能高潮的性生物…沒有任何思考…只有不斷的高潮…直到昏迷…由於那次可怕經驗…我就沒再用過高速模式…因爲中速已經可以讓我爽到高潮了…我只想著趕快到化妝室去…一邊走著…下體的刺激更加強烈…淫水在中速的震動下不斷流到腿上…前後兩支陽具不停振動在淫水的潤滑下…正逐漸的慢慢下滑中…   我快要沒力氣去縮緊下體使其不掉下…周遭都是人…我還必須裝作若無其事…努力忍受著快感…不使人發現…喔~我真是喜歡這種異樣的氣氛…我是淫蕩的女人…迷糊中感到電動陰莖嗡嗡的震動聲愈來愈大…我已經完全不在乎被看到絲襪上的淫液…心中強烈渴望那讓我有可怕經驗的最高速震動…高潮不斷攀升…許多人都看著我…不知是否發現我的異樣…不管了…我已無法思考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美女正妹熟女論壇 真愛旅舍裸聊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視訊美女-做愛裸聊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台灣辣妹美女主播24小時高清直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showlive平台-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秀-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美人情色的直播平台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情˙色文小說 少年-啪啪午夜直播app 真愛旅舍網紅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手機版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173視訊美女 live173 視訊聊天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三上悠亞影片-午夜聊天室推薦 佐佐木明希作品-一對一性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美女主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live173視訊軟件下載 live173視訊 台灣MM視頻交友真人秀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ut聊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台灣UT直播平台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85街官網-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夫妻視頻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摳摳視頻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ut視訊美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別急著打開她的腿 男生必學6招口愛技巧

任何形式的性行為都是需要給予尊重、互信、雙方同意下愉悅的進行愛的交流。而其中口愛藝術,更需要提升雙方對私密處的認識與接納,才能自在的享受唇舌間的熱情與快感。以下有幾種基礎方式,讓你輕鬆學習並樂以致用,讓她的身體慢慢的融化在你的嘴裡~ 口愛前的基本禮儀 首先讓唇滋潤一下 女人...